偶偶

圈地自萌 不上升正主
庄陆谭陆 不定期更新
love & peace

【谭陆】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1



私设



父亲走的早,陆晨曦和母亲相依为命八年,直到她十岁母亲和养父结婚,一并带来了和前妻生的姐姐。

姐姐叫俞沛,大她五岁。

所幸,父亲是个生意人赚的多,能养活这一家四口。童年的陆晨曦因为有了养父和俞沛,变得开朗许多,甚至有些顽皮,上房上树常有,真不像个女孩子,每次家长会都给老程气得半死。

渐渐的养父生意越做越大,姐姐高中毕业出国学市场管理,等回来的时候,陆晨曦已经大学毕业,成了实习医生。

一晃又五年,俞沛在父亲的公司上班,陆晨曦也忙着写论文评职称,聚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



直到有天她收到一封订婚宴的邀请函。

上面赫然写着新人的名字: 谭宗明  俞沛



"说起来,晨曦你还和谭宗明有过一面之缘呢。"

老程在订婚宴前一天召了晨曦回家吃饭,说起了几年前和谭宗明的相识。

陆晨曦佯装自己不记得,乱打太极把重点放在俞沛身上,毕竟订婚才是大事。饭后她说要散步,也没人理睬,于是落得清净,挂上耳机出了门。




"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,最后...."

手机里的歌突然被打断,来的是一串陌生号码,陆晨曦想也没想就挂断了。

"又要用真爱把我换回来,爱情不是你...."

果然,还是同一个号码

"喂,你好,仁合医院陆晨曦。"



一身运动衣加leggings打扮的陆晨曦,攥着手机在外滩边上被妖风吹得迷失自我,我在哪我是谁我为什么要来这里。

"陆小姐实在不好意思,我老婆要生了,谭总就交给你了。"

谭宗明最信任的司机小王,如今把他身价上亿的老板,丢给老板未婚妻的妹妹。

逻辑倒是通顺,但完全说不过去。

"谭宗明你怎么醉成这样?"陆晨曦让他靠在江边栏杆上醒酒。

"我打电话让俞沛来接你,你这样迟早感冒。"

"别叫她..."谭宗明上前拦住她

"你别动,站好。"

陆晨曦躲开,换了只手接着打,一个没留神被老谭抢过手机,扔到江里去了。

"我x,大哥你有病吧。"陆晨曦扒着栏杆朝水里望了望

"没礼貌,你该叫我姐夫。"

谭宗明喝酒上脸,吹了会儿风倒是退了不少,只是神志仍旧不清醒

"你和我姐,就这么成了?"

"成...成了,"谭宗明一副指点江山的样子,"你姐这人,比你聪明比你安静比你...."

"欸欸欸,我问你了吗?!"陆晨曦不高兴得往边上挪了挪

"我还没说完呢,比你黑,"打了个隔,"比你丑。"

此刻陆晨曦的耳边,除了谭宗明话语缭绕,还有江边不时扬起的歪风,二者搅和在一起,扰得人心乱。

最后她还是忍不住转身,看他一只手圈在栏杆上,一只手半吊着,头发像拉直过的泡面,酒红色大衣的绒面被蹭得翻起,就这模样,没人会相信他是对面金融中心的谭一霸。

上前捧着这颗大脑袋,看着他腮帮子的肉和五官聚在一起,真是可爱极了,萌到心里去。

于是他一笑,她也想笑,眼见脸上的褶子变多变深,却莫名散发着吸引人的男性费洛蒙。

喝多了的老谭撑不住自己,安心得往她身上一靠,嘟嘟囊囊说着,"你来了。"

他大衣下得胸膛熟悉又温暖,让人舍不得离开

"抱紧一点。"

拽着衣服角,裹住她

"再抱紧一点"

谭宗明点点头听话照做,把她束得更紧

闭上眼睛,肆意享受今天最后的两个小时

她知道,到了明天,这个拥抱就属于别人了。







Ps:

上午的时候就想立flag

说 如果我初试过了 就发这篇

还好没立

因为我真的没过

但我还是发了 舍不得让你们等太久(我靠好煽情

我已经写了好几天了(所以我是知道大结局的人啊哈哈

Love&peace

评论(13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