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偶

圈地自萌 不上升正主
庄陆谭陆 不定期更新
love & peace

-庄陆- 日晷

1)

陆晨曦好爱庄恕,源自对这个男人的敬仰,对他的钦
佩,对他的处事待人,对他只为自己而露出的笑容

庄恕爱陆晨曦。

庄恕是这样想的。他明白自己一定非常爱,这份爱让他
的伤痕被填补了不少,就快要抚平了

快要抚平了,就,差了一点点。

这一点点,让陆晨曦没了方向,没了脾气,不知道如何从机场回家,忘了停车场在哪。

-候机室-

"你一路平安,既然...你现在不愿意娶我,那你能不能答应我件事儿?"陆晨曦勉强抬了头,却不敢与庄恕有任何眼神接触

"你说吧,我听着。"

"你能不能.."陆晨曦低头抿了抿嘴,"你别到了美国就找新欢,别关手机我肯定忍不住要打电话给你,别把自己弄得太累,我心疼,还有..."

"你别忘了我。"

陆晨曦太伤心了,无论怎样说服自己,他庄恕只是有心结不是不爱自己,她都难过的无法自拔

庄恕啊庄恕,你还要用什么办法拒绝她?

看到她努力抑制哭泣而颤颤的肩膀,那个曾经你一揽入怀的小太阳,在你面前孤立无援。

"我答应你。"

不然就真的太混蛋了

不 已经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了,庄恕坐在十分宽敞舒适的头等舱,心却不自主的纠成一团。

-嘉林市区-

陆晨曦的小车子好几次路过仁合了,但是没有一次停下。她不知道自己要去哪,只能反反复复的这个城市兜圈子,这是件好事,手握方向盘,起码在告诉自己要集中精神,不然,她的脑海里始终都是庄恕离开她的背影。

有种绝情的帅气

陆晨曦自问在感情上面她坦坦荡荡,却不知道为什么总落得爱人出走的结局。

薛栾与自己般配,也曾度过不少年幸福的时光,最后因为所谓的性格而分开,也算有始有终。

而庄恕是为什么? 他说她再逼他当个好大夫而不是正常人。

陆晨曦混乱了,从未觉得这两个身份有何冲突的她,被庄恕的一句不算责怪的抱怨,弄得迷迷糊糊。

7-11

距离伤心航班起飞已经十小时有余,白天的事历历在目,到了夜晚又好像有点朦胧,陆晨曦最后还是将车停在了仁合,接诊了下班前最后一批病人。

而现在,她在那半打喜力面前停住了脚步。

"半打啤酒不会醉的。"陆晨曦手指点了点货架,暗暗地想着,顺手又拿了半打。

如果不醉,酒精在胃里翻腾,往事在脑海重现,只怕是连觉都睡不好,如果醉了,那就让这一天在昏睡中过去吧。

-家-

陈绍聪是什么时候搬走来着?

陆晨曦进门对着鞋柜发愣,怎么突然少了这么多双鞋?

她抬头找挂在墙上的钟,低头翻日历,明明才过去没几天,自己的家已然冷清的不像话。

"那我们今天就不醉不休,来吧,干杯!"

小太阳把两瓶喜力放在面前,自娱自乐地碰杯,暗

道,酒精下肚原来是这么的爽。

嘉林市很快就进入了深夜,而笼罩在黑色中的陆晨曦,抱着酒瓶从餐桌跑到卧室,在庄恕房里唱歌跳舞,过会儿又流连客厅的沙发,最后一滴下肚,便不省人事。

梦里,她想起自己调戏庄大夫大概交往过二十个女朋友,觉得自己可能是最差劲的那一个,忍不住哭出了声。

泣不成声,便给庄恕打了个电话,电话是一个女人接的,嘟嘟囊囊说着外语,打了好几遍都是同一个女人,同样的话。

陆医生在自己的梦里怒摔iPhone7,摔完了又默默捡起来,最后一次拨了号码,终于不是那个烦人的女声了。

也终究,还是,没有听到前爱人的声音。

"庄恕你个王八蛋,你什么都不告诉我,什么都不说...你

不说那我说,我说了你又不愿意...怎么就不愿意娶我

呢?"

陆晨曦对着电话怒吼,反正庄恕也不会回应,他还在飞机上呢,他要回美国过他的好日子去了。

"庄大夫,你别是不爱我了。"

小太阳切断了通话,往沙发和枕头空隙间缩了缩。

如果她再等一下,大概能听到她想听的话

"陆大夫,我可能比我想象的更爱你。"


TBC

评论(10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