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偶

圈地自萌 不上升正主
庄陆谭陆 不定期更新
love & peace

【庄陆】胸外科伉俪的日常

1)

庄教授和陆教授在一起后的第一个"五一",两个人终于行使了作为劳动者该享有的假期。

当然,请假困难户一直都是陆晨曦。

她调回胸外的同时被评上了副高,做演讲教学生,闲下来还要在期刊上发论文,抽出空来可以做一两台手术,如果再争分夺秒一些,勉强能在午休的时候和庄恕谈谈恋爱。

所以,这个"五一"别提有多珍贵了。

陆晨曦今天最后一台手术,是给工商局老领导切个瘤子,这台给方志伟做都简单了些,偏偏让陆教授刀,白白浪费了一个下午和庄恕谈情说爱的机会。



"你怎么能因为这是一个小手术,就这么不上心呢?"

前一天庄恕在饭桌上"教育"小陆陆

"庄恕,你什么时候看到我对病人不上心了?我只是觉得完全可以让主治医生完成的手术,没必要给我做,我还有更重要的事呢…"陆晨曦扒拉了两口饭,夹了一块红烧肉。

"什么更重要的事?"


"和我们科庄大夫谈恋爱。"陆晨曦说这话时头也不抬,仅用余光看见对面的"我们科庄大夫"半天没动筷子。

其实心里面可爽了。

"我也有件重要的事忘了做。"庄恕咂了下嘴,好像真的有件事没做似的

"什么事?"陆晨曦一口饭吃了一半,抬头问

"吧唧!"庄恕起身往陆晨曦的脑门上亲了一口

陆晨曦嘴巴里叼着筷子,眼里满是憋不住的笑意,摸了摸脑门瞬间心花怒放。

"你这是在干什么呢?"

"和我们科陆大夫谈恋爱。"站在桌边的庄恕傲娇的不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)

庄恕对于陆晨曦去医科大作报告还要画浓妆这件事很不理解。

"你今天作肺移植的报告,画这么重的妆,到底想让别人看你的报告,还是看你啊?"

"当然想让别人看我..."陆晨曦抿了抿嘴唇,转头看着司机庄师傅,"...的报告啊,我准备两个月呢。"

"我还是觉得,作为一个医生,一位教授,演讲的时候还是以不喧宾夺主的妆容最好,我们在美国开讨论会的时候,那些女医生也没..."庄恕靠在门边教导主任似的滔滔不绝

陆晨曦不耐烦的嘟嘴,终于听烦了,转身抓住庄恕的衬衫领,少女一般踮脚凑上去吻他。

"我看你嘴唇没什么血色,把我的唇膏分你一点,你看看我现在的妆还浓么?"陆晨曦把刘海拨开,呼闪着双眼看着庄师傅。

"这还差不多,以后你每天出门前我还是检查一下为好。"庄恕手指轻巧地刮过陆晨曦的鼻尖。


"哎呀,你别碰我脸,粉底要给你蹭掉了!"说完又跑到镜子前左看看右看看。

惹得司机庄师傅哭笑不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3)

一年前


"你放心,我从来没有不穿内衣在家里晃悠。"

"晃悠?我也不反对。"



一年后


"庄恕,我内衣去哪了?"陆晨曦在卧室里喊 吓得厨房里的庄恕一哆嗦,盯着砧板,小心翼翼的答


"我...我不知道啊..."


"你怎么会不知道,昨晚不是你脱的么?"陆晨曦插着腰从房间出来,走到餐桌前对庄恕说


"啊?哦,是么.."

庄恕脑袋里拼命加载有关昨天晚上的记忆,好像确实是自己先动得手,但是情到深处谁还记走位啊,到底是丢哪了呢?

"想不起来了?庄医生?"

"恩,想不起来了。"

"那庄医生你得赔我。"

"好,这没问题!"

庄恕站直了重重地点头,对老婆大人唯命是从是新好男人的守则之一。







Ps:已经不是MINI车了,是隐形车。

  >~<

评论(9)

热度(2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