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偶

圈地自萌 不上升正主
庄陆谭陆 不定期更新
love & peace

【谭陆】 总裁医生恋爱循环 1)


我居然起了这么一个题目,眼见要往霸总方向发展了






>>



陆晨曦提着饭盒,跟着谭宗明的助理到了他的办公室。

偏偏,刚刚好看到安迪拥抱老谭的画面,以及老谭那副受宠若惊的神情。

此时谭宗明也看到了她,陆晨曦下意识得往边上柜子一躲,手里的东西撞到什么,叮当响。

谭宗明在安迪面前憋着笑,多年塑造的沉稳形象,被陆晨曦惹得不复存在。安迪推推他,示意上前看看。

"她别是来了好久了。"安迪说

"不会,她做事就是这样。"



谭宗明如此笃定,安迪也没再说什么,只是自从她恋爱之后才明白,女人的慌张从不是凭空而来,她不希望陆晨曦因自己心生芥蒂。

"没事吧?"老谭接过她手里的东西,牵过她的手。

陆晨曦像是小时候被老爸从柜子里找到,然后牵出来接受老妈训似的,不敢说话。

和老谭在一起之后,一直好吃好喝的伺候被喂得浑圆,偏偏她今天打扮得像个大学生,连双高跟鞋都没穿,在精瘦干练的安迪面前,一点都气势没有。

"她和你们22楼的常客赵医生是同事。"

"真的吗?那真是太巧,你好。"安迪伸手

"你好。安迪你真人可比照片好看多了。"


陆晨曦的感叹是真的,她羡慕安迪笑起来的自然红润的苹果肌,比起自己腮邦上松垮的肉,可不是好看多了。

等安迪走了,谭宗明拉着陆晨曦赶快坐下,撒娇说他饿了,要吃饭。

"你吃吧,我减肥。"

"减什么肥?"谭宗明捏捏陆晨曦的小脸,"都是我喂出来的,我负责。"

"等你把我甩了,你就不会这么说了。"

陆晨曦明显得情绪不高,而老谭一天天也是琐事缠身,好容易一个午休,刚找到一个时间点吃东西,竟给陆晨曦搅得没了乐趣。

谭宗明老板气势一摆,放下筷子,"说吧,怎么了。"


原来他还不知道,陆晨曦心想。


"没事,我生理期到了。"

"你早上从我哪走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"

"才,才来的,我周期紊乱。"陆晨曦含糊到

"哦,"谭宗明表示理解,"那你,多喝点热水。"








陆晨曦上午刚到医院就被接到了赵启平的电话,说让她看一眼微信。

赵启平转给她一则小视频,内容就是那天她喝醉了,被老谭抱着离开酒吧,光线虽然昏暗,但是角度掌握的好,两个人的脸清晰得不行。

"这个东西现在在曲筱绡的朋友圈里疯传。"

"你和谭总说了吗?"赵启平又问

"万一传到医院可不太好。"

陆晨曦此刻也没主意,这视频是真的不是假的,她可不
就是喝醉了酒和老谭勾搭上的。

这在他们做生意的人眼里算什么大事。

可是,就连陆晨曦打心眼里也觉得,老谭身边配得应该是名门闺秀,或者行业精英。

不论是谁,都不会是在酒吧这么失态的女人。

一上午她纠结的不行,熬到了中午又看到安迪,这一天下来,想想就委屈得要哭。

另一边,谭总也有些苦恼,中午自己惹得女朋友不高兴了,总得做些什么,晚上回去道个歉。

买个包?


陆晨曦虽是个医生,可一看就是个爱打扮的漂亮医生,那天陈绍聪的婚礼,她背的包还是去年春季的款,女人的包再多也嫌少,这个一定能让她消气。

谭宗明倒底是脑袋聪明的,他把刚从店里拿出来的手提袋放到陆晨曦面前,果然三秒不到就瞧见了美人莞尔一笑。

等看到实物,那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了。

"去吃饭?"谭宗明拉着她的手,"算是我的赔礼道歉。


陆晨曦正在兴头上,盯着那麓皮包直点头。

谭宗明吩咐司机开车,自己也舒了口气,心想,还是这招好使。

一整套固定流程下来,陆晨曦突然格外的累。可每当对面的老谭把牛排切好了端给自己,她又不自已的沦陷在这浮华的生活里,不想出来。

傍晚,司机将车子停在了巷口,剩下的路太窄进不去。

"我明天要出差,今天你先回自己家。"

"好"

"礼物拿好,还有,"老谭下车打开后备箱,变出一大束姬百合。

"花我收下了,"陆晨曦把花接过来,似乎想说什么

"但是,包你留着,退了也行。"

顿了顿,又说

"我们就到这为止,分手吧。"

"你什么意思?"

"今天晚上我过得很开心,谢谢你。"陆晨曦低头看花,凑上去闻了闻

"费劲心思和我在一起,得到了却不要了?"谭宗明阴着脸,声音低沉,像是质问,还有恼怒和不解。

"我们在一起一个月都不到,现在分开也没什么损失。"

"陆晨曦,你没有回答我的问题。"谭宗明拨开挡在晨曦面前巨大的花束。

"我不要了。反正我和谭宗明在一起过,已经够我炫耀一阵了。"

他比她高,能把她看得清清楚楚,但是她不敢抬头看他,就这样把自己埋在那些盛开的花骨朵里,被橙红的百合映成相似的颜色。

好像她那天喝多了的小脸。

"真不要了?"

"不,不要了。"陆晨曦把脸埋得更深,拼命压着哭腔

谭宗明没再问为什么,从她身边走过,径直上了车。他们各自怀揣心事,不再说话,也不再联系。







少女时期的陆晨曦,的确是非谭宗明不嫁的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自然演变成一定要和阿明谈恋爱,没过两
年,认清了现实,又变成能和他单独吃顿饭就行。

她自认很喜欢谭宗明,哪怕他已不是少年模样,却无时无刻不吸引着自己。分明交往了不到一个月,她却早已一往而情深。

用情至深,所以痛苦万分。

陆晨曦抱着花,一边刷马桶一边痛哭。


终于马桶刷得锃亮,嗓子也哭喊哑了,整个人瘫坐在地上,到最后是怎么回到卧室的,她也不是很清楚了。















Ps:

欢乐颂2我没看

要是情节上有用错的 轻拍

其实按照年龄,谭陆只差一岁,感觉大叔的梗用不上啊啊啊,摔!

你们愿意给我点小心心嘛 >~<

评论(26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