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偶

圈地自萌 不上升正主
庄陆谭陆 不定期更新
love & peace

【谭陆】 总裁医生恋爱循环 2)






>>

"赵启平我再问你一遍,你说不说。"

"说了对你和陆大夫都没好处。"

"好,那我去问小曲。"

"你问她不是添乱嘛!"赵启平在电话里拦住老谭

"我总得知道原因。"谭宗明手里的笔哒哒敲了下桌子


叱咤江湖多年的谭老板,本以为自己对男女关系早就看淡,或许他现在才意识到,对于自己主动提出的分手,他大可以潇潇洒洒一走了之。而面对陆晨曦女流氓似的勾引,川剧似的变脸,小学生似的分手,他其实根本招架不住。

道不同不相为谋,说白了,套路不一样啊,忧愁。




"你和小曲难道就没有这种问题吗?"

"有,和你们这些有钱人谈恋爱,谁牵着利益这条线,谁就占上风。"

谭宗明喝了口茶,自嘲得笑了声。

"但是,我是男人,我至少会用我的能力证明,我不是吃软饭的。"

"老谭,恕我直言,你可能忘了这个世界对女性有多残酷。"

"怎么说?"谭宗明坐直了些

"男人想要出头,才华和样貌只要有一样。而女人,却要美丽能干聪慧有气质,不能逛夜店,不能穿着暴露,不能穿着暴露逛夜店。"

谭宗明没有说话,他想了想遇见过的女人,无论朋友客
户,或是其他。突然开口问赵启平

"赵医生,今天陆大夫手术还是普通门诊?"

"普通?她可是专家门诊,挂号费五十块。"




谭宗明托人挂了陆晨曦的号,他本想亲自去医院排队的,走进门厅却被十台窗口大开,却还是大排长龙的景象吓了回去。

攥着挂号单,人挤人上电梯。完全不熟悉如今看病流程的大老板,在门诊走来走去,竟像个外省慕名来寻医生瞧病的。

"请24号,李雪到3号诊室就诊。"

听到自己的名字,李雪上前敲了门,身后一个女人趁着开门,也跟了进去。

谭宗明看了一眼自己的单子,25号。他打听过,专家门诊的问诊时间有十五分钟,所以一天也就三十个,要是有人加塞,就不好说了。

"坐。"老谭眼瞅着前一个人进去,开门的空隙,似乎是听到了晨曦的声音,歪头看过去,门已经关上了



"怎么回事,你上次分明说没什么大毛病,今天再来怎么就要通知会诊了!你说,我妈怎么了,是不是你们开错药了,偏说我妈有病!"


走廊上的护士闻声赶来,扒在门边侧耳听着。诊室里的争吵声越来越大,先是之前大喊大叫的女人声,后来多了劝架的声音。谭宗明放下手里的IPAD,站在人群后面。

"吵什么吵!你妈都进手术室了,你还不在哪守着,跑来闹,你让别人怎么看病!"陆晨曦唰得把门打开,示意那人赶紧走。

谭宗明此时就站在围观的人群里,长相身高出众,又是一副总裁打扮,站在那群病患之中实在违和。


陆晨曦打开门就看见他了,看见他目光就忍不住被吸引过去,敲见他鹤立鸡群的模样,竟然不自觉笑出了声。


"你居然笑!你这个医生,你特么是个黑心医生吧!长得倒是挺漂亮的,专门勾引男人的吧!"那婆娘干脆撒起泼来,照着陆医生的脸,拿起桌上一叠病历砸了过去。


陆晨曦眼睛一闭,只感觉刘海被风吹动,脸颊却没有被砸中的感觉。

"陆老师,没事吧。"

原来是新来的实习生,上前挡住了飞来的病历,还顺势扶住了陆晨曦的肩膀,圈在怀里。从吃瓜群众的角度来说,基本上是英雄救美了。

"谢谢。"



陆晨曦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谭宗明,眼神示意他,

"你看看人家小年轻都比你上道。"




"哒哒"

"陆大夫,结束了么,我来看病。"谭宗明敲敲门

"坐,什么病?"陆晨曦看着电脑开处方

"相思病。"


陆晨曦愣着不敢动,实习生也愣着,心说精神科电话多少来着,一边等处方的24号病人李雪,憋着笑了好一会儿。




老谭到访门诊这事,陈绍聪从门诊小护士那里得到了一手消息,并且添油加醋发到了八卦1群,八卦2群由杨羽负责。

得了"相思病"的老谭,没过多久就成为调戏的对象,被一众医护人员调侃,还说谭总恐怕没见过什么女人,居然对陆晨曦那样的母老虎感兴趣。赵启平看到的时候也忍不住"哈哈哈哈哈"笑了老半天,转身就给小曲截了图。



第二天,老谭准时卡在下班时间堵了陆晨曦

"你看看你,你现在就跟小丑似的给她们调侃。"陆大夫换下白大褂,插着腰说

"这有什么。"

"你可是晟煊的总裁,你掌握行业命脉,你全身上下加起来抵那些人半年的工资,你凭什么被他们这样说。"

"只有这样,我们才能扯平。"

谭宗明想去牵她的手,被陆晨曦躲开,从椅背上直起身。

"你不后悔?"

"你认识我第一天就亲我,你后悔吗?"

"我喝多了。"

"我灌了二锅头来的。"

陆晨曦噗嗤一声,捂着嘴巴笑了半天,她看着老谭原本憋着,憋不住了也跟着她一起笑。

她上前捧起谭宗明的脸,"你怎么这么可爱?"

谭宗明握住她温热的手,"今天看见你工作,很累的样子,我很心疼。"

"心疼我,就把我喝醉的视频删了。"

"删,肯定删。"

"那些富二代不会为难你吧?"

"不会,他们游手好闲惯了。"

"那给我留一份。"

"为什么?"

"证明不是我一厢情愿。"陆晨曦傲娇地昂昂头。

谭宗明好像不在意这个女人是不是占了上风,他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中,尽管自始至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她吃得死死的。

"陆医生,今天我是来治嘴唇干裂的。"谭宗明揽过陆晨曦的肩膀

"你没挂号,我下班了。"

"我带了挂号费,不知道够不够。"老谭不知道从哪拿出个白底黑边的袋子,散发着巴黎和人民币的味道。

陆晨曦看得眼睛都直了,吧唧给谭宗明印了一嘴,要上前找她的麓皮包,被老谭长手拦住,往怀里圈得死死的。

陆医生也不是不讲道理,她咧嘴笑着回望老谭,本想着大不了就当自己喝醉了,再殷勤一回。

没想到,几天不见,她的阿明比自己着急多了,搂着腰往桌上一放,等她一低头顺势捉住了上唇。

"老谭,你长得真好。"

"你夸别人都这么直白吗?"谭宗明言语间透着甜蜜

陆晨曦细碎的头发落在老谭的脸上,惹得他痒,上手把发丝往耳后一拨,露出她一样精致的五官。

"你看我是不是瘦了?"

谭宗明不接她的话,捧着双颊吻了吻,"相思使人瘦。"

"我看你倒是肿了些。"陆晨曦打量他

"和老朋友谈生意,没你拦着喝了不少。"

"你以后也带着我?我场面话说得不好。"

"你伶牙俐齿,太谦虚了。"

"多带我去几次,我就真成悍妇了。"

"没有这么好看的悍妇。"

谭宗明捏了一把陆晨曦的细腰,看着她一个激灵缩起来,悄悄在她耳边问

"回家吗?"

"回!"





谭宗明的大宅院里,今年多了几竿竹子,夜深的时候,从客室远远望去,树影婆娑,细长的枝叶沙沙作响,可以说是...


非常吓人了。


"所以,你还是要选择,在我家过夜睡客房?"谭宗明洗漱一番,穿着灰白的浴袍,头发半干,对站在门口的陆晨曦说。

"你故意的!"陆晨曦愤怒得手指向他,被他一把拽过来压在身下...

正中下怀。谭某胜。

出来混的总要还的,大概你来我往,见招拆招,一起度过的每一个春夏秋冬,都是恋爱循环。













Ps:

正文完
期待番外叭


...
给你们小心心 love &peace

评论(11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