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偶

圈地自萌 不上升正主
庄陆谭陆 不定期更新
love & peace

【谭陆】 总裁医生恋爱循环 [番外][完]


>>

谭宗明觉得陆晨曦眼熟,他总盯着她看很久,在她醒来之前或者睡着之后。

"在哪里,在哪里见过你。"

他总会在心里唱起这首歌

"可千万不能给这个小朋友听见。"

否则一定会嘲笑他这个老年人,连歌单都这么有年代感。

陆晨曦是84年生的,小他八岁。遇见她之前,还以为自己喜欢的有上进心且聪明的女人,现在看来,他大概是喜欢狐狸精那一款的。

也不能这么说,他自我否定道。

他的小朋友是机敏的小狐狸,却不是美艳造作的妖怪。妖怪乍一看晃眼,定睛看不够大气,太俗。

陆晨曦不一样,初见优缺点并存,仔细了解后像是捡到宝一样,所有的不完美都是闪光点。



"你怎么变得这么腻歪?"

有一天,谭宗明亲自下厨摆了一桌烛光晚宴,香槟和玫瑰,油封鸭和mont blanc,全套的西式配置,与谭大鳄新中式园林风的大宅子相较,违和感扑面而来。

"我腻歪吗?"

"今天特别腻歪。"

陆晨曦下了台十个小时手术,眼皮耷拉着,小腿静脉曲
张难受得站不住,被司机接到这里的时候已经在后座睡了一觉。

直到司机在静谧深处停车,她朦胧间好像看到远处有个人捻着雪茄等着,揉揉眼睛,定神再望过去,老谭已经把雪茄藏了起来。

谭宗明不是明知故犯,他只是不想戒掉这个爱好,也同时遵守与陆大夫的健康守则。

而陆晨曦也知道,她稍微得嗅一嗅就明白,却从不说穿。这之间的默契怎么也不像认识三个月都不到。

"无事献殷勤,说吧,你出差走几天,去哪?"陆晨曦伸手揪了一颗樱桃下肚。

"不远,法国再过去一点。"老谭一脸正经地答

"海里?"陆晨曦也认真思考了一番

"和我一起去。"谭总查了查日历

"我有手术,上...个月就定了。"陆晨曦嘴巴里塞了好几个樱桃,嚼也嚼不动,眼见紫红的果汁从嘴角渗出来,谭宗明拿起纸巾给她接着。

"我现在同你接吻,怕是能吃到鲜榨果汁。"

老谭这一句倒是没吓到陆晨曦,吓到了收拾餐盘的保姆,手一抖差点把碗碟碎到地上。




在外人面前还有些矜持,等待夜深可就大不同了。

谭宗明心疼陆大夫工作劳累,只好自己动。

怎想,陆晨曦也不是安稳能控制的,勾着老谭的脖子与他接吻,誓要把接下来不能见面的时光预支了。

"晨曦,你今天真的做了手术?"

"恩,呃..."她回答老谭,老谭却坏心得一顶。望着她明明很舒服,却不能声张的样子,满足感爆棚。

"不能让别人看到你这副模样。"他拨开陆晨曦额前因为出汗,一缕一缕的发丝

"谭总这享受的眉眼不也只有我看见。"

"话多。"谭宗明把头埋在她的颈窝里,每一次呼吸都让她觉得痒。

报复似的,伸手寻摸他的腰,最近好像是练出了人鱼线,手指尖顺着肌肉脉络往上爬...

"阿明..."

她第一次这么叫他。

"恩。"

谭宗明很受用,决定让她更舒服一点。






谭宗明临上飞机之前,陆晨曦警告他不能随便尝鲜榨果汁。

"很正式难道就可以?"

"你要是想,我也是拦不住的。"

墨镜下的老谭嘴角上扬,比起签什么大单子,又或者纳斯达克敲个钟,听她说两句话便能满足的不行。

"机场风大,快回去吧。"

陆晨曦点点头,隐约觉得自己过得真像阔太太一般,骄奢淫逸占全了,怕是会遭报应。





谭宗明本来没多在意陆晨曦的身世,偏偏身居高位,总有"关心"他婚恋状况的人。他看着办公桌上躺着的文件,心里也知道,大概是把陆晨曦向上三代,政治成分,家里几亩地几头牛都挖了出来。

他到目前为止还没动过与陆晨曦结婚的念头,公司的董事们如此着急,恐怕平常自己对她的喜爱,已经溢于言表写满整张脸了。

就在这种关键时候,陆晨曦当起了鸵鸟。

早说晚说都得说,偏偏她忍着一直没说,在寻常人眼中这是缘分,在老谭和他周围人眼里,就是不怀好意的计谋。

一次饭后,谭宗明把档案袋推到陆晨曦面前。

"你担心的事情,我现在还不想知道。"

"我..."

"我还不打算和你结婚,这里面的东西对我没意义。"

陆晨曦有些不明白,她自然害怕老谭误会,可是谭宗明丝毫不在乎的态度,未免太不拿她当回事。

"这里面有我喜欢你的十几年,你居然觉得没意义。"

谭宗明听到,缓缓抬头,"十几年?"

"恩,我从十五岁起就垂涎于你的美色,妄图据为己有,潜伏在俱乐部十年,最后你订了婚。直到你前两年取消了婚约,恢复单身,我就趁虚而入了。"

陆晨曦本着大不了一拍两散,一股脑说了出来。那一刻,心底的大石头终于被挪了出去,她轻松得把老谭才泡好的茶一饮而尽。

"真烫!"

谭宗明这才明白,他看陆晨曦那一股熟悉感从何而来。

原来她是曾经饭桌上那个围着爸爸转悠,却不敢一起吃饭的小姑娘,她从前也是和如今一样,时常盯着自己看,总看也看不够。

你要是问她,"看什么呢?"

她也会直接告诉你,"看你,哥哥你好看。"

谭宗明早过了二十多岁情话说不完的年纪,刚开始还很不愿意听陆晨曦那一声声肉麻的"阿明"。后来,竟然也习惯起来。

他和陆晨曦之间,从没有什么大到不能解决的矛盾。陆晨曦学历高工作好,两人从小接受相似的教育,没什么聊不下去的。实在不行,就换英语聊,陆晨曦接待欧洲医疗团队还去当了翻译,回来就把欧洲人的英语发音吐槽了遍。


"生气?"陆晨曦小心地问

"高兴都来不及。"

"喜欢就要坚持,不能半途而废。"

"好的,阿明!"









Ps:

番外和正文似的
正文感觉大家有点嫌短
复合的过程太突然

可是我并不想制造大矛盾
谭陆之间有阶级差异
但毕竟陆晨曦收入不成问题

现代人,物质满足了,价值观相同
就能开心得谈恋爱
爱情是调味品

我把谭陆的感情写的纯粹
尽管现实社会根本不可能

你们要是觉得好就给我一颗小心心叭>~<

评论(20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